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通知

关于开展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2024年度开题论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1 15:39:0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单位及各项目负责人:

为推动我校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研究以及进一步加强我校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学校按建设周期对2023年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开题论证,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2023年立项项目的开题论证同步进行,请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项目材料提交时间安排

2023年申请省级立项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请各项目负责人组织填写《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开题论证报告》(附件1)。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2023年立项项目的负责人组织填写《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开题论证报告》(附件2)。

4月16日前连同所附前期研究材料的电子版、纸质版交给教务处郭苑钤老师,学校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开题论证。

二、项目材料提交要求

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通过率直接影响学校下一年度的项目申报,请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与管理。

二级学院负责人要督促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要求组织项目材料,提交材料注意规范。

三、其他说明

   (一)本次开题论证涉及的所有项目见《广州华立学院2023年度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与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立项项目名单》(附件3)。

(二)各环节的专家评审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1.《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开题论证报告》

2.《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开题论证报告》

3.《广州华立学院2023年度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与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立项项目名单》

 

                                 广州华立学院

                                2024年4月11日


附件下载:

1.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开题论证报告.docx

2.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开题论证报告.docx

3.广州华立学院2023年度省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项目与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立项项目名单.xlsx





终审:华立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