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通知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线上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4 22:52:5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院的教学进度安排,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我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内通识选修课线上选课工作将于20243151200开始进行,请参与选课的同学在选课前先了解自身的需求和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在课程不冲突的情况下进行理智的选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与时间

1、选课对象2019级建筑学专业全体学生;2020级普通本科全体学生(不含2020级建筑学专业);2022级专升本全体学生

2、选课地址:https://www.hltz.net/hlxy_jsxsd/

3、选课时间:202431512:00:00202431912:00:00止。

4、退课时间:202431512:00:00202431912:00:00止。

5、学习截止时间:202451423:59:59止。

6、考试时间:20245150:0:0202451923:59:59止。

7、选课步骤: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通过培养管理-选课管理-学生选课中心-进入选课-公选课选课,请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对应的课程进行选课-点击”选课”即可选课成功。

二、学习平台: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

              https://www.gdhkmooc.com/portal

三、成绩比例:在线视频:50% + 期末考试:50%

四、选课须知:

1、每位学生最多限选两门,且必须通过学号方式到指定平台进行学习。

2、如果学生要对已选课程退课,要在规定的时间进行退课操作,超出规定时间,不再接受退课处理。

3、选课账号与密码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学生的账号密码必须妥善保管,如因密码泄漏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自己承担;如果忘记密码,请凭学生证及身份证到二级学院教务员处进行处理。

4、学生选完选修课后,预计等2-3天才能开始学习。

5、课程为学分课,但是若未在规定平台学习或选错课程,则不认定学分,仅作为兴趣课。

五、答疑方式

对于平台操作或者选课事宜有疑问的同学,可以通过联系各二级学院教务员或加 QQ 群进行提问。QQ 群内有教务处老师在群内负责答疑。【QQ 群仅解答网课问题,QQ群号:450436233

六、说明

1、在学院教务系统完成选课后,由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统一导入平台,使用学院统一提供的学号登录学习。学习考核完成后统一录入成绩到教务系统。

2、具体登录学习参考:

附件1: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平台用课操作指引(学生版2024)

附件2:修读注意事项

3、结业生需要选通识选修课的,必须先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然后按照学分线下缴费。否则,即使完成选课、学习及考核,但未在规定时间办理缴费手续的,教务管理系统会进行统一退课,做未选课处理。

广州华立学院教务处

2024313


终审:华立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