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通知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体育(专选)选课、免修、保健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7 10:46:5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的教学安排,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我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将对指定二级学院的所有专业学生开放体育选项课选课。请涉及学院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上教务系统进行选课,若没有及时选课,则本学期体育课直接重修。

一、选课

1、选课对象:会计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2022级普高全体学生;

2、选课地址:https://www.hltz.net/hlxy_jsxsd/

3、选课时间:2024年02月27日18:00至2024年2月29日12:00截止。

4、选课账号与密码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通过培养管理-选课管理-学生选课中心-进入选课。学生的账号密码必须妥善保管,如因密码泄漏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自己承担;如果忘记密码,请凭学生证及身份证到本学院教务员处进行查询。

5、注意事项:

(1)每人限选一门,选择后不给予退选。

(2)免修申请:退伍军人体育免修的,必须先选完课再提交免修的相关审批手续,具体办理流程和要求请按照附件1《关于退伍学生体育免修申请》执行。

3)因身体的特殊情况,无法正常完成教学和考核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体育保健课,该课侧重运动风险、运动损伤康复等方面的理论知识讲解与实操。必须先选完课再提交保健课的相关审批手续,具体办理流程和要求请按照附件2《关于体育保健课申请的通知》执行。

(4)如退伍军人的体育挂科重修的,也在这次申请重修说明和免修申请(除体育3外),重修选课手续等重修开始后在教务系统补申请!

(5)请提醒大三、大四学生,如大二时体育(专选)未选课的,务必在这次选课时申请重修(毕业无此门课不能毕业)!

(6)如有体育挂科,符合保健课申请条件的,也请在本次申请,并提交重修说明(审核无误即可申请保健课重修)

二、上课时间:

2022级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动画、广播电视学、视觉传达设计、网络与新媒体):从第2周至第16周,周一5-6节;

2022级管理学院、2022级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新闻学、广播电视编导、环境设计);江门校区2022级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经贸学院(经济学):从第2周至第16周,周二5-6节;

2022级会计学院、经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互联网金融、经济与金融);江门校区2022级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学院(音乐教育)、经贸学院(金融工程):从第2周至第16周,周三5-6节

体育(专选)-保健课:第3周至第17周,星期二9-10节;

体育(2)和体育(3)-保健课:第3周至第17周,星期一9-10节。

三、考勤与考核

1、学生必须按照本人选课课表上课,任课教师负责本教学班的管理和考勤。缺课四次或者教务处随机抽查缺课三次及以上者,取消其上课资格,并不得参加该门课程的考核。

2、公共选修课采取考查方式,任课教师必须在课程结束后一周内把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请相关学院指导学生理性的去选择体育选项课,不要盲目的进行选择。在选课时请不要随意乱点,选课确认后需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确认是否有选上;如有学生选了体育选项课后无故不去上课的,我处将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取消该门课程的考试资格,并计入学生成绩单,并由学生自行申请重修事宜。

 

广州华立学院教务处

2024年02月26日

附件1:关于退伍学生体育免修申请

附件2:关于体育保健课申请的通知

附表1:广州华立学院免修 (免听) 申请表

附表2:广州华立学院体育保健课申请表


终审:华立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