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学校通知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批线下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1 08:47:09 浏览次数: 【字体:

教学单位

根据我院的教学进度安排,结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我院2023-2024学年学期第二批校内通识选修课线下选课工作将于20243211800开始进行,请参与选课的同学在选课前先了解自身的需求和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在课程不冲突的情况下进行理智的选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

1、选课对象2020级建筑学专业全体学生;2021级、2022级、2023级普通本科全体学生;2023级专升本全体学生

2、选课地址:https://www.hltz.net/hlxy_jsxsd/

3、选课时间:202432118:00:0020233248:00:00

4、选课步骤: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通过培养管理-选课管理-学生选课中心-进入选课-公选课选课,请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对应的课程进行选课-点击”选课”即可选课成功。

5累计本学期上一轮线下通识选修选课,最多限选两门。

6原则上对于选课课程不满61人以上的将会删除选课名单,并停止开课。如有一些特殊课程需要的,人数可酌情减少。

7、选课账号与密码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学生的账号密码必须妥善保管,如因密码泄漏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自己承担;如果忘记密码,请凭学生证及身份证到二级学院教务员处进行处理

8、注意事项:选修以下类型的课程,成绩无效。

1)与本专业培养方案相同或相近的课程(除学院特别要求的之外);

2)重复选择已经取得学分的课程。

二、上课时间:从第5周至第18周,具体时间以课表为准。

三、考勤与考核

1、学生必须按照本人选课课表上课,任课教师负责本教学班的管理和考勤。缺课四次或者教务处随机抽查缺课三次及以上者,取消其上课资格,并不得参加该门课程的考核。

2通识选修课采取考查方式,任课教师必须在课程结束后一周内把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3、成绩不合格的学生不安排补考,但需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要求下个学期重新选课。

4、请相关学院应指导学生理性的去选择通识选修课,不要盲目的进行多选。对于课程性质、学分、课程名称一致的课程,只记为一门课程;并且在选课时请请勿随意乱点,选课确认后需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确认是否有选上;如有学生选了通识选修课后无故不去上课的,我处将根据《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取消该门课程的考试资格,并计入学生成绩单。

四、特别注意:

23级新生与往届生的通识选修课选课要求不同,请二级学院做好选课引导,避免无效选课。

广州华立学院教务处

2024320


终审:华立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