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公告公示

广州华立学院2024年拟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公示

发布时间:2024-04-08 16: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备案工作的通知》精神,参照《广州华立学院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与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教务处对2024年我校拟新增的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申请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并按要求组织专家通过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审核资料、质询交流、实地考察、专家评议等方式进行了评审。

经广州华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表决,一致同意我校“金融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区块链工程”、“人工智能”、“护理学”、“音乐教育”、“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以及“影视摄影与制作”9个专业为我校2024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校学位办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具体事实或依据,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2024年4月8日-4月12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广州华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地址:广州华立学院综合楼117室

联系电话:0208-2901324

电子邮箱:hlxy@hualixy.edu.cn

公示材料:

1.新增学士学位专业简况表:金融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区块链工程、人工智能、护理学、音乐教育、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影视摄影与制作

2.广州华立学院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和质量监督管理办法

202404081607112782.zip

广州华立学院

2024年4月8日

终审:华立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