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2023版教学大纲制订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14:26: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课程教学大纲和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计算机学院于20243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针对2023级课程教学大纲进行院级论证。学院分管教学翟倩副院长、各系主任计算机相关专业教授、副教授及承担2019级课程教学大纲编写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教研室分组不同地点,分别对所负责专业的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进行论证,教师们分别对他们所承担编写的课程教学大纲从课程简介、课程教学目标、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对应关系、教学内容、教学环节及进度、教学方式方法、课程考核方式与课程目标的对应关系、课程目标达成评价以及评分标准等九个方面进行了陈述,其间,各专业负责人以及其他教师针对某些问题进行讨论,并给出详细的修改意见。

 本次修订的大纲能够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专业定位、目标完成,重视理论联系实际。以学生为中心,在符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前提下,着眼于对毕业要求的支撑、以完善学生应具备的知识结构和能力结构为导向,依据课程在毕业要求中对应的指标点的具体能力要求,基于最新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需求,制定课程目标、设计教学内容、体现课程思政特色、合理安排各教学环节及考核方法。

 

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4.3.6

e5a3790c69ff5104d39ab14e0c4c1bb

终审:计算机工程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