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组织概况

组织概况

组织概况

【字体: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成立于2019年8月,现有3个支部,包括教工党支部、毕业班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截至2023年6月,共有党员118名,其中正式党员93名。此外,在校积极分子共246名,已经参加过党校培训班的积极分子共82名;发展对象存量为9人,其中教工发展对象4人。通过不断健全完善制度与落实,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促进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为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自成立以来,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秉持崇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带领全院师生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的作用。

2022年11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荣获广州华立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合唱比赛三等奖;2022年11月至今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微党课”的视频录制。党史微党课第一讲一经发布,阅读量便达2363人/篇。党史系列专题共计推出三十三讲微党课,平均每一讲的阅读量达620人/篇,平均分享推文次数达91人/次,视频中主讲人令人如沐春风的声音搭配上独具匠心的推文排版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再加上富有情感与张力的文字,能让广大受众们心领神会,让更多人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去充分的理解视频的内涵,实现了“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的学习。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