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点燃激情,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3-12-13 16:25:15 浏览次数: 【字体:


双选会


在金秋的尾声,广州华立学院以其独特的视角和创新的思维,于2023年12月12日下午在文体楼三楼举办了一场震撼人心的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和广东省的相关活动方案,更是为了给毕业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追求梦想的舞台。


双选会现场氛围热烈,创意无限。除了传统的招聘区域,还特设了“综合服务区”和“简历诊断咨询点”,为毕业生们提供一站式的生涯规划服务。同时,双选会还聚焦国家政策,设置了征兵咨询服务专区、“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咨询点,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基层建设,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立学院的领导团队也在此次活动中展现了他们的前瞻性和领导力。校长刘洁生、党委书记李琼生等校领导不仅全程参与,还与众多企业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他们不仅关心企业的需求,更关心毕业生的成长与发展,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指导和建议。

参与双选会的毕业生们充满热情,他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与心仪的企业面对面交流。他们了解岗位详情,探讨职业发展,积极投递简历。许多毕业生表示,这次双选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和目标。


参会企业也对华立学院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赞赏毕业生们的才华和专业素养,也对华立学院的创新举措和用心服务表示赞赏。他们相信,华立学院的毕业生们将是他们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力量。


这场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华立学院的2024届毕业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高效的沟通桥梁,更展示了学校在就业指导和服务方面的创新和实践。展望未来,广州华立学院将继续携手各方合作伙伴,积极探索更多的就业渠道和模式,帮助每一位毕业生找到属于自己的光明未来。

 

终审:计算机工程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