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喜报 | 我院学子斩获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27 15:5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喜报 | 我院学子斩获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全国三等奖

 

202311月24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落下帷幕。广州华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参赛的学生作品《夜江南》经过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在本届“蓝桥杯”赛事3D互动创作赛道中荣获全国三等奖!这是学校近几年来在该项赛事中难得的好成绩。

e101b2152b0e182c5b095d667401aae


项目简介

人在玩电脑

描述已自动生成 获奖者 21计算机4 刘锦坤  

穿绿色衣服的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图2 指导教师 张皓

项目主要介绍了夜晚的江南是一幅幽静而迷人的景象。在江南地区,夜晚常常是宁静的,微风拂过,带着水乡的湿润清新。河流上的船只在微弱的灯光下摇摆,倒映出水面的波光粼粼。河岸边的古老建筑和小桥流水在夜色中显得格外宁静和美丽。夜晚的江南也可能会有一些灯笼和彩灯点缀,为夜色增添一份温馨和浪漫。整个景象让人感受到江南独特的水乡风情,让人沉浸在宁静和优美的氛围中。

获奖感言

 感谢蓝桥杯大赛的评委和组织者,让我有机会参加这场比赛,也让我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这次比赛让我更加深入地了解了AICG和3D的知识,也让我更加熟练地掌握了相关技能。

在比赛过程中,我遇到了许多困难和挑战,但是我始终坚持不懈,不断学习和努力。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指导老师,他一直支持和鼓励我,让我更加有信心和勇气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最后,我要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安排专门的竞赛实验室,让我有机会专心完成这场比赛,也让我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我会继续努力学习和提升自己,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总结

本次学院师生荣获“挑战杯”全国一等奖,是学院近年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学生学术研究与社会调研能力、贯彻“三全育人”理念的标志性成果的体现。面向未来,学院将继续以各项学科赛事和社会实践为抓手,深入落实学校《关于推进新时代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推动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相融合,不断深化人才培养的改革。

终审:计算机工程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