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手把手教你做一份人工智能行业分析报告》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1-30 16: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中国高科信创产业学院学子对人工智能领域的兴趣,提高学生对人工智能行业岗位的认识,在计算机工程学院的指导支持下,中国高科集团于2023年11月29日晚在广州华立学院4教401开展《手把手教你做一份人工智能行业分析报告》线下专题讲座,22级、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I创新班)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中国高科集团教研中心刘伟讲师带领大家深入探索数据科学的核心,分为数据科学流程介绍、数据采集、数据处理与分析、数据可视化与交互以及必备技能展开讲述。从使用爬虫技术获取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岗位信息开始,到运用Python进行数据预处理,再到通过结构化数据的可视化展示,使学生逐步掌握从数据采集到分析再到可视化的完整流程。

微信图片_20231130161159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理解了数据科学的逻辑原理,并感受到原理在实际问题中的应用,同时在讲座中数据分析的结果也为学生提供关于人工智能职业路径的指导,包括必备技能、行业认证和职业发展方向等,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认真学习相关课程,为未来做好准备。

 

 

 

终审:计算机工程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