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社团>详细内容

学生社团

计科之声|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4 18:33:5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提升同学们对考风考纪的认识,推动优良学习氛围的形成,并培养同学们诚实作答的精神,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2月24日晚上七点在第四教学楼602室开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太义、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清、团总支书记蒋旭鹤、辅导员周莤君、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显彬、青年志愿团团长吴鑫辉、团总支副书记周舒婷、团总支书记助理叶海尧。






No.1  党总支书记谢太义致辞


首先,党总书记谢太义用自身的小故事,说明了诚信对于学生自我修养的重要性,呼吁各学生干部应当做好带头作用,并引领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以诚信修身。其次,他再三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若考纪不严,学风不正,终究是害人害己,来校读书,为的是学有所成、实现理想。



最后,谢书记要求各学生干部积极配合老师,共同打造优良考风考纪的学习环境,并详细讲述了违反考试规定的相关惩罚,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






No.2  全体宣誓


宣誓仪式


全体人员跟随领誓人陈显彬同学一起宣读誓言。






No.3  签署诚信考试倡议书



学生代表们上台在倡议书上签名。






No.4  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结语        


通过此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考试态度,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了充分准备。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牢记考试的红线,不能触碰。面对期末考试,我们要端正思想态度,做到诚信作答,保持良好的个人学风和考风。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终审:计算机工程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