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社团>详细内容

学生社团

计科之声|干部干事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2-26 17:54: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部、干事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广州华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2023年12月24日4-602召开本学期干部及干事培训大会。


        右滑查看更多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团总支书记蒋旭鹤、辅导员周莤君、团总支副书记周舒婷、团总支副书记周亚丽、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显彬、学生会主席麦乐峰、青年志愿团团长吴鑫辉、艺术团团长罗伟康。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团总支书记蒋旭鹤发言 

团总支书记蒋旭鹤在发言中,首先对加入学院组织部门的所有新干事表示热烈的欢迎。蒋旭鹤老师对各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了提高自身修养的重要性,要求干部、干事们承担起应有的责任。同时,强调要加强干部与干事之间的沟通,确保工作顺利对接,并总结每一次工作的经验与不足。最后,她希望干部和干事们能够紧密合作,共同为计算机工程学院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主席团代表陈显彬发言

主席团代表陈显彬在发言中讲到, 无论是干部还是干事都应做到要有主动性、有责任心、 有创新意识和竞争精神。在工作中,要高标准、高效率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与综合能力, 即要多实践、多锻炼,增加自身才干,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部长代表魏慧婷发言

部长代表魏慧婷在发言中讲到,良好的沟通是完成任务的关键,合理的时间安排和预算规划对于一个活动的成功来说至关重要。活动之后的总结也十分重要,每个人在反映不足的同时,可以给大家带来反省与借鉴,确保下次活动的顺利进行。

干事代表蔡林发言

干事代表蔡林讲述了自己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并分享了自己认为作为学生干事如何做得更好的心得体会。她提议干事们要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要注重部门建设和协作。最后,她代表全体干事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为部门的发展、为学院荣誉做出更大的贡献。

团总支书记蒋旭鹤总结

最后,团总支书记蒋旭鹤在总结中讲到:过去的辉煌不容忘记,美好的明天需要奋斗,希望各位干部、干事在下一学期也再接再厉,努力向前,再创新的辉煌,做一名有情怀,有思想,有担当,有学识的优秀干事。

全体人员合照



通过此次的培训会议,调动了学生干部、干事的积极性,加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对我院团学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影响,相信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将不断发展壮大,更好的服务于学生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对莅临本次会议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