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字体:

        党委办公室是学校党委直接领导下的综合职能部门和办事机构,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和服务等职能。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协助校领导协调党委各部门、各二级党组织相关工作,组织、协调和推进学校党的工作。

2、负责学校党委有关公文的呈办、草拟、审核和编印工作,负责党委系统外来文和涉密文件的呈办、流转、管理等工作。

3、组织协调全校党委系统或会同其他行政部门安排组织有关会议和活动,负责党委重要会议的记录和纪要整理工作。

4、负责学校党委有关决议、决定及重要工作贯彻执行情况的督查督办。

5、协助校领导做好学校安全稳定、突发公共事件的协调、处置工作。

6、负责学校党建、安全等信息报送。

7、负责校党委、校保密委员会及校党委领导的印鉴管理,负责党群部门及各级党委(党总支)、党工委印章的审定和刻制工作。

8、负责上级部门和兄弟单位来访的协调和接待工作。

9、为校党委领导的公务活动提供服务和保障。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