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砥砺前行,共谋发展——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管理干部团队年终总结

发布时间:2024-01-18 19:01:38 浏览次数: 【字体:

砥砺前行,共谋发展

2024年1月18日,为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提炼经验教训,并为未来发展指明方向,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的管理干部们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干部年终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吴娟主持,学院院长戴剑平、党总支书记黄叔贤、教学副院长王睿及各线主任和各系主任出席。

学院院长戴剑平教授在会上指出,2024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管理团队应当坚定不移贯彻学院发展战略,积极应对各种挑战,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对管理团队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中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责任心,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此次总结会上,各位管理干部重点讨论了本学院在下一年的教学日常运行支出项目及经费使用事宜。据悉,过去一年,学院管理干部团队在学科建设上不断加强学科间的交叉融合,推动各个学科的发展,提升学科的综合实力;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加大了引进高层次人才力度,提升了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在学生培养方面,不断优化教学环节,引入更多实践性教学内容,提高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尽管成就显著,但仍存在诸多不足。比如教师培训资源不足,学生发展与社会实践有待加强等。针对种种问题,各位管理干部进行了热烈探讨,详细指出了未来工作需要加强的方面和改进措施。

总结会上,学院领导对管理干部团队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他们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团队建设,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907cb975fc79713d8a6511e18a668a0

8250fdd620e55349a3d9a3d99fbb441

ab053a5b2ea7262cecdce58d222720e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管理干部年终总结大会,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管理团队不仅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有了清晰的认识,也为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明确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相信在全体管理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终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