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组织概况

组织概况

一、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介绍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由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毕业班党支部组成传艺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发展思路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原则,坚持“三会一课”制度

严格党员发展程序,通过教育、培训、考察、民主评议等方式,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以“入党自愿,个别吸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为原则切实把优秀教职工、学生吸收到党内,确保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坚持定期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进行政治学习,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加强党组织的思想、作风、制度建设,并于2015-2016年荣获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继而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17-2018荣获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组织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和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图片1

二、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介绍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直属学院党总支领导,部门架构分为四级:党建指导老师-党务主任-党务秘书-党务助理,部门共设有组织发展部实践教育部纪检文秘部以及媒体宣传部四个部门。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是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唯一的部门,主要致力于实现学生党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培训,贯彻落实学院党建的各项工作。协助学院党总支对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学生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考核;负责学院党员发展与转正工作;同时负责指导学院组织部进行团推优,以及做好与学院团总支的沟通与交流工作。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