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学术活动>详细内容

学术活动

广州华立学院传艺学院携手安星科技Unity授权产教融合中心,共绘校企合作新画卷

发布时间:2023-11-11 18:26:41 浏览次数: 【字体:

传艺学院与安星科技Unity授权产教融合中心达成合作意向

11月10日,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副会长、才思学(广东)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兵,广州安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事业部总监邓一泓莅临华立学院,与传艺学院开展合作洽谈传艺学院院长戴剑平教授,副院长王睿副教授,教科办主任林淑萍,影视摄影与制作系主任王烁, 以及学校教务处和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5301699605895_.pic_hd

会上,戴剑平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来蓬勃的发展过程,对我院“一体两翼”的发展定位进行了系统阐释。邓一泓总监介绍了Unity的基本情况、在各领域的应用,以及安星公司目前的一些业务合作项目校企双方希望通过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前沿的行业技术,更多实践项目参与机会,加速实践能力培养,助力学生更好地适应未来行业需求。 

5271699605889_.pic_hd

 Unity是全球领先的实时3D引擎Unity的在华合资公司,致力于打造更适合本土开发者使用的引擎版本,其产品在游戏、汽车、消费文旅、工业制造、建筑、影视动画等领域均有广泛应用。在国家虚拟现实领域的部署和导向政策下,Unity推出了针对高校的完整教育解决方案,将行业先进技术与高校课程建设相结合,展开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

 

图文:狄希雁

审核:王睿

 

终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