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学术活动>详细内容

学术活动

喜讯!传艺师生团队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网络视听作品征评展播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14 13:37:37 浏览次数: 【字体:

喜讯!传艺师生团队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网络视听作品征评展播活动中斩获佳绩!

7月13日上午,“健康中国·传承中医药文化”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网络视听作品征评展播活动总结会于广东省广播电视局会议室圆满落幕。传艺学院实验室主任、融媒坊指导老师梁思聪老师,蔡安喆、汤子潼、林颖琳同学作为本次作品征评展播活动的“优秀网络频栏目”获奖者应邀参会。

fbefaad40df5629434d7991c40e5d773

(“健康中国·传承中医药文化”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网络视听作品征评展播活动总结会现场 )

“健康中国·传承中医药文化”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网络视听作品征评展播活动由广东省广播电视局联合广东省中医药局、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广东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协会、广东有线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承办,已连续举办两届。活动旨在增强、推选、扶持和展示一批弘扬健康向上的中医药文化题材网络视听精品节目,并结合网络视听传播新趋势、新特点,在全社会形成“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的浓厚氛围和共同发展中医药的良好趋势,吸引更多青年力量关注这项传统文化,助力新时代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发展。

经过由网络视听行业专家、高校教授组成的专家委员进行初评、复评、终评三轮评审和三轮公示,由传艺学院蔡安喆、汤子潼、林颖琳同学共同录制,梁思聪老师亲力指导并参与制作的作品《与古人对话,悟中医之道》,最终荣获“建康中国·传承中医药文化”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网络视听作品征评展播活动“优秀网络音频栏目”。值得一提的是,《与古人对话,悟中医之道》是本次活动唯一获奖的高校单位作品,在与众多优秀参赛单位的共同角逐中脱颖而出并获此殊荣,实属不易。在此,向获奖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6678e81b7403a9d41d3678929360bf1

99fad2b6b527218f2553d1bfe41e9d8e

广东有线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黄智雄为荣获优秀网络音频节目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953b4466ee8b47d3781b6fc9b4d0d09f

ac17af62fb3e041bddaf2e9c975be2b

(《与古人对话,悟中医之道》团队成员林颖琳、汤子潼同学与梁思聪老师合影留念 )

该奖项专业含金量丰富、意义非凡,不仅是对传艺学院《与古人对话,悟中医之道》团队辛勤付出的充分肯定,更是我院在网络视听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这将激励更多传艺学子众擎易举、踔厉奋进,力争在今后各项赛事中再有所突破、绽放精彩!未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以培养专业知识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以胜任行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和技能型人才为目标。激励和引导传艺学子融合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踊跃尝试,以赛促学,突破自我!

 

                                             撰稿人:林颖琳、汤子潼

                                 图 片:罗时俊彦、传艺融媒坊

                                 初 审 :刘思敏

                                   复 审:梁思聪

                                            终 审:吴 娟

 

终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