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科研信息>详细内容

科研信息

广州大学李鲤教授主讲《传媒类专业国省级课题申报案例解读》

发布时间:2023-11-10 16:03:40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州大学李鲤教授主讲《传媒类专业国省级课题申报案例解读》

2023年11月9日下午3点,广州华立学院科研大会系列学术讲座在8-901课室举行。广州大学李鲤教授做了题为《传媒类专业国省级课题申报案例解读》的报告。

图片 1(李鲤教授)

本次讲座由科研处主办,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王睿副教授(副院长)担任讲座主持人,广州华立学院科研处处长李有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戴剑平院长出席并发表讲话。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网络与新媒体、影视设计与制作专业老师,传媒专业部分学生参加讲座。       

王睿_20231111101035(王睿副院长主持)李有红 讲话_20231111101428(科研处 李有红处长讲话)

李鲤教授以“传媒类专业国省级课题申报案例解读”为题作了精彩的演讲。她围绕社科基金申报的选题原则、论证写作、形式规范几方面展开,以切身经历为例,耳目一新的角度让与会师生对国省级课题申报文本写作中的谋篇布局、文字深度、他者思维及写作时间安排等有了新的认知,收获满满。

mmexport1699585201053

(李教授做演讲)

微信截图_20231110164754(讲座现场1)

微信截图_20231110165156(讲座现场2)

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们就“如何确立信心,驾驭研究问题点”的问题与李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这场学术讲座为与会嘉宾提供了申报国省级课题的新思路和研究新启示,也为各专业教师的学术研究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mmexport1699584910613(张宝文老师向李教授提问)

mmexport1699585212317

(戴剑平院长讲话)

mmexport1699584896735(会后合照)

本次讲座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也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提供了广泛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戴剑平院长对李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期待李教授再次莅临讲学。

初审:张敏

复审:吴娟

终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