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华立要闻

华立要闻

  • 发表时间:2024-04-26
  • 发表时间:2024-04-21
  • 4月15日,广州华立学院“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乡村振兴特色产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市增城区正果镇畲族村成功举行。广州华立学院校长刘洁生、党委书记李琼生、常务副校长柏育红、副校长蔡敏以及乡村振兴特色产业研究院、城建学院和药学院院长、广州市增城区正果镇畲族村雷映霞书记、来锦明主任以及村民种植户、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科研处处长李有红主持。 正果镇畲族村雷映霞书记表示能与广州华立学院实...
    发表时间:2024-04-17
  • 4月13日,我校在图书馆2号报告厅举办了以“知校规为人师表,强能力赋能未来”为主题的新入职教师培训。校长刘洁生、副校长欧洁梅及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进行了制度宣讲,培训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柏志全主持。
    发表时间:2024-04-15
  • 发表时间:2024-04-08
  • 4月23日,广州华立学院膳食委员会月调度会议在学校会议室顺利举行。校长刘洁生、副校长郭仲先、总务处长林海以及商铺管理中心闫红印主任,与膳食委员会成员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膳食科负责人陈利明老师详细汇报了本月的具体情况,包括食堂的运营状况、食品安全管理等方面。接着进入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膳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在会议的最后阶段,校领导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
    发表时间:2024-04-24
  • 为共同探讨产教融合的新路径,助力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发展,4月23日下午,由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育局主办,我校协办的“百企进校园·产教融合发展专题调研交流会”在江门校区举行。江门市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赟、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晓东、新会区工商联合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宋爽等相关负责人、各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江门校区副校长方跃忠、校长助理吴...
    发表时间:2024-04-24
  • 4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3号报告厅顺利举办了校内选拔赛。比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谭德礼主持,副校长欧洁梅出席,教师发展中心柏志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谭德礼院长、贺志勇副院长、教务处张淑丽副处长、李孟科长担任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现场或视频(江门校区)观摩比赛。
    发表时间:2024-04-18
  • 根据《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体安排》,按照《关于开展广州华立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检查等管理工作,教务处于4月1日-4月12日期间,开展了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采取二级学院自查与学校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二级学院根据通知要求,首先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情况进行自查,充分挖掘梳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4-04-15
  • 4月12日上午,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兴华主持,副校长易健民出席并讲话。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科办主任、教务处及江门校区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伊始,张淑丽副处长通报了三月份教学建设和教研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包括广州华立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拟定专业负责人选拔及管理办法、广州华立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方案、完成2024年9个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等工...
    发表时间:2024-04-12
  • 发表时间:2024-04-02
  •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心理健康素质,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切实加大对教师关心、关爱力度。近日,广州华立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处联合举办教师心理健康活动,特邀前海人寿广州总医院精神科张庆彬主任进行授课。本次活动包括关注教师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和心理减压沙龙两部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柏志全、学生处处长罗诚、以及广州校区与江门校区共21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01
  •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等十部门《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全面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和主渠道作用,落实广东省委推进建设教育强省的意见,全面落实高校立德树人铸魂工程。3月28日下午,广州华立学院校长刘洁生教授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开讲“思政第一课”。近200名学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思政课教师参加本次思政第一课学习。
    发表时间:2024-04-01
  • 3月27日下午,广州华立学院江门校区于图书馆1号报告厅召开教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易健民、郭仲先,党政办主任李季霞,教务处副处长耿爱农,校区各学院院长、书记及教师出席大会。会议由郭仲先副校长主持。
    发表时间:2024-03-28
  • 3月27日,广州华立学院刘洁生校长、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创新局副局长卢灵等一行领导,近日莅临位于增城区荔城街马屋村的李向林教授科技助农试验基地,开展了一场深入而富有成效的考察活动。此次考察旨在进一步了解科技助农的新模式、新成果,探讨农业科技创新与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之路,以期为推动农业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考察过程中,刘校长、卢副局长等领导详细了解了基地的运行情况、科技创新成果以...
    发表时间:2024-03-27
  • 2024年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我校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排名较去年上升84位,实现新突破。 近年来,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通力合作下,学校积极投身学科竞赛的学生数量显著增加,实现了学科竞赛获奖“质”与“量”的双丰收。多项重要竞赛获国家级奖项: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系列赛事中获得国家级...
    发表时间:2024-03-27
  • 3月26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凌锋率队一行莅临广州华立学院调研。陪同调研的还有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五邑大学原党委书记张焜,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铁建华南区域总部总经理、党委书记邓勇等。广州华立学院校长刘洁生,常务副校长柏育红,副校长蔡敏出席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3-27
  • 3月21日,我校召开广州华立学院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审议广州华立学院关于发放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奖学金(奖励金)的决定和审议广州华立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
    发表时间:2024-03-21
  • 发表时间:2024-03-20
  • 发表时间:2024-03-20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 共2022条信息/共102页 转到第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