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专业介绍>详细内容

专业介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I创新班)

发布时间:2023-06-19 10:30:44 浏览次数: 【字体: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AI创新班

(学4  工学学  代码080901

 

培养目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根据学校办学定位,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基础知识,掌握人工智能理论与工程技术的专门人才为目标,学习机器学习的理论和方法、深度学习框架、工具与实践平台、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语音处理与识别技术、视觉智能处理技术、国际人工智能专业领域最前沿的理论方法,培养人工智能专业技能和素养,构建解决科研和实际工程问题的专业思维、专业方法和专业嗅觉。

C:/Users/38440/AppData/Local/Temp/wps.VpZuHpwps

 

主要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人工智能导论Python程序设计、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Linux系统管理与应用、机器学习、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算法与应用、分布式高性能计算编程、自然语言处理。

 

重要校内实践性教学环节:Python课程设计数据库原理实验机器学习实验、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实验、机器学习算法实训、深度学习算法实训、机器视觉应用实训、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综合实践。

老师辅导2

实验室建设:针对产业学院学生的理论学习、实践操作及素质培养需求,中国高科集团和学校共建人工智能实训室。实训室PCAI智能实验箱等专业设备为基础,为学生提供基础类课程,专业类课程及实训实践类课程的学习与实操环境。

实验室3

 

D:\00 高科\运营\广理工2.jpg

 

专业特色:AI创新班是与中国高科集团合作的项目。该集团是具有高校背景并专注于教育领域A股上市公司1992年,经国家教育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提议,国内多所著名高等院校共同发起成立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中国高科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证券代码600730

logo-01-白底

专业办学特/ 优势:

雄厚的教育资源: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多家资深高高校股东资源共享。

企业导师授课:企业一线工程师手把手授课,教学内容紧贴行业最新技术,符合企业用人需求和标准。

企业教学资源:课堂引入大量企业级教学资源及企业商业项目案例,让学生掌握企业最前沿技术。

企业实战训练:创造全真企业环境开展企业级项目实训,接轨商业市场,做到学习即实战,全面提高学生综合就业能力。

毕业高薪就业:直接对接企业用人需求,确保学生毕业后掌握企业所需技能并取得相关职业证书后推荐高薪就业岗位,务求做到毕业即就业。

 

技能证书:基于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和相关行业企业等证书体系,中国高科集团在学校建立认证基地并引入证书培训和认证体系,为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体系提供支撑,形成强劲的智力集聚效应。

可落地产业学院的信创人才培养的认证培训包括统信软件、达梦数据库、龙芯中科、金蝶天燕、天津飞腾、云宏信息等与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合作开发的信创职业能力认证,华为ICT认证培训、百度ABC认证。

 

就业领域:该专业方向紧贴国家目前大力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战路,就业前景广阔及薪资水平优于其他专业。可在党政机关、国央企、大型龙头互联网企业及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产品设计、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技术科研开发、应用研究与技术管理等工作 

2022届活动合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