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院系风采>详细内容

院系风采

喜报|"挑战杯"校赛圆满闭幕,学院众多创新项目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11 12:47: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坚持 “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我校于2月28日上午9点在文体楼三楼举行2024“挑战杯”广州华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闭幕式暨挑战杯颁奖典礼。


PART.1

 公开答辩环节 

     计算机工程学院曌翼科技团队进行公开答辩,团队通过自主研发的无人机系统实现快速、高效的货物配送。在公开答辩中,团队成员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创新点、技术优势以及市场前景,充分展示了项目的可行性和商业价值。评审团对项目的创意和实用性给予评价,并在问答环节与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PART.2

 颁奖典礼 

此次2024“挑战杯”广州华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共有15个项目获得金奖、16个项目获得银奖、24个项目获得铜奖。计算机工程学院共入选九个项目,获奖名单如下:

     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此次“挑战杯”竞赛中获得“优胜杯”奖项,广州华立学院校长刘洁生为获奖学院颁奖,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静代表我院上台领奖。



PART.3

 李玉林副书记总结 

     李玉林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参赛选手们在“挑战杯”赛事中展现出勇于破题、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加强实践锻炼和创新训练,同时要大胆突破,勇于创新,练就过硬本领。



PART.4

计算机工程学院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挑战杯”的征程还在继续,希望通过竞赛,同学们能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关注社会发展,利用所学在科创赛事平台上展现创新风采与青春活力。



终审:计算机工程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