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奖勤助贷>详细内容

奖勤助贷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暨学业预警帮扶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19:30:32 浏览次数: 【字体:

计算机工程学院学风建设

暨学业预警帮扶动员会

11

为了推动计算机工程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有力解决学业困难学生的学习难题,改进学习方法,提升学习能力。2023年11月28日晚,我院召开了计算机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暨学业预警帮扶动员会。

本次动员会于第六教学楼204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太义、副书记李海清、各级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优秀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01

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清介绍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清介绍学业帮扶小组行动方案,其中包括帮扶对象、帮扶方式与帮扶时间,以及“青春榜样”优秀学生宣讲团推荐通知。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建立一支优秀学生宣讲团队伍,以榜样力量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集中展现我校优秀学子的奋斗故事和青春心声。

22  

02

党总支书记谢太义总结发言 

33       最后,党总支书记谢太义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鼓励学生们继续积极学习,积极参与帮扶活动,与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在本次会议中,老师们对学生进行了一次鼓励和引导,相信在此之后,我院学生能以团结合作,相互帮助的模式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学识,充实自己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

终审:计算机工程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