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招聘

中山榄菊集团诚聘销售储备

发布时间:2024-03-25 17:35: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公司简介:

榄菊创建于1982年,历经四十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家庭卫生杀虫制品行业产、销、研一体化的行业领先企业,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是家用杀虫产品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凭借专业化生产,公司积聚了雄厚的制造优势,先后在中山小榄、中山阜沙、江西大余、重庆璧山、安徽明光兴建了五大工业园区。凭借榄菊独有的“深度分销模式”赢得了全国千余家大客户长期忠诚合作,覆盖全国各区县的各类门店。人人皆是才”是榄菊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的人才理念。榄菊集团欢迎所有立志发展日化事业、具有各种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才加入榄菊,并为员工提供一个能充分施展才华的舞台。

二、招聘要求:

【岗位要求】

1、2024届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优先考虑)

2、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学习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有志于营销方向发展,具备吃苦耐劳、开拓精神,执行力及应变能力强

【薪酬福利】

1、试用期薪资:4500-5000元/月

(试用期6个月,优秀可申请提前转正;毕业前先实习,实习期可抵试用期)

2、转正后薪资:

(1)年薪8.4-10万元(应收),由月薪、季度奖金、年终奖金组成,其中全年月薪占比80%,季度奖金占比12%,年终奖金占比8%。

(2)其他专项激励方案奖金。

【福利待遇】

(1)五险、带薪培训、带薪年假、年度体检等;

(2)出差交通及酒店住宿均通过公司平台订购,无需垫资;

(3)出差餐补按公司标准核算。

三、职业发展:

【岗位规划安排】

 1、全国分配,以销售大区为招聘单位,组织体系化专业培训(总部集训+大区实训);

 2、该岗位为集团重点培养对象,以专业体系集训提升综合素质及营销管理技能,帮助员工快速成长,并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方向。

【职业发展通道】

 1、销售储备→片区主管→销售经理→高级销售经理→大区总监→渠道总经理;

 2、公司提供自主创业机会,有政策扶持销售人员成为经销商做老板。

四、投递方式:

(1)招聘联系人:聂先生15018003367(微信同号,添加时备注应聘岗位)

(2)招聘邮箱:nieguanghong@lanju.cn

公司总部地址:广东省中山市阜沙镇大有工业区(即东阜大桥侧)


终审:校企合作 / 产教融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