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招聘

乐有家控股集团校园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4-03-01 18: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乐有家控股集团2024年校园招聘实习生

一、 公司简介:

       乐有家控股集团为“以房地产经纪为龙头、金融和互联网为两翼”的大型企业集团,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深圳市。集团年度交易额突破5000亿,并在深圳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粤港澳大湾区多个城市市占率稳居行业前列。集团旗下拥有“乐有家”、“顺联担保”、“万顺通资产”、“家家顺物联科技”等优秀品牌,业务涵盖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项目策划、新房代理、人工智能、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等领域,获得“中国十大品牌中介机构”、“全国优秀房地产经纪机构”、“最值得信任的地产经纪品牌”、“广东省诚信企业”、“最具影响力雇主”、“优秀企业大学”等奖项,并多年蝉联“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集团以“立足大深圳、密布珠三角、连锁全中国”为发展战略,有效整合全国各项资源,实现“有家的地方就有乐有家”的宏伟愿景!

二、招聘岗位:

(一)青年储备干部后备/置业助理

岗位职责

1、获取和整合附近社区楼盘及商圈信息,满足客户需求,提供置业前期的信息服务;

2、负责房客源开发、积累与维护,用好乐有家APP等数字化大平台,精耕社区及商圈,为交易双方提供专业的房产交易服务解决方案,促成交易;

3、在平台强大支撑下,搭档作业,组团服务,为签约双方降低交易成本,控制交易风险,定制置业规划,与客户建立长久友好、良性循环的合作关系。

岗位要求

1、年满18周岁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无不良嗜好;

2、想挑战高底薪高提成,热爱销售,想证明自己,能吃苦耐劳,承受抗压能力强;

3、想获得“导师制”专业培训带教,能接受严格筛选,尊重双向选择;

4、想加入集团优秀分行团队,想有快速、公正的晋升机会,敢闯敢拼,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强的创业欲望。

薪资待遇(收入匹配成长)

1、广州本科/大专薪酬8500/7500元;深圳本科/大专薪酬9000/8000元;转岗置业顾问晋级后,可享有4000-10000底薪+超额业绩奖55%-80%分成。 

2、带薪假期+节日关怀礼+境内外旅游+培训+无限发展机会

3、五险一金,各种节日福利,各种福利待遇,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二)其他岗位:

【营销储干、人事行政、新营销管培生(小红书运营方向)、储备店长】多种岗位选择,无需经验,不限专业,薪酬补贴5000-9000不等。一对一导师带教、提供宿舍等福利,先到先得,欢迎“勤奋踏实、有责任心、想赚钱赚经验、拓展人脉、找机会晋升”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或咨询。不限专业,学长学姐现场答疑解惑!

三、应聘流程

添加微信投递简历 - 面试 - 签约报到

上午11点和下午2:30点可申请预约线上面试

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岗位名称+学校

◆网申地址:http://hr.leyoujia.com/hr_portal/school/2.html

◆工作地点:营销储干可就近安排,具体地址可联系面试官,其他岗位前期大部分在深圳。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HR青青 13725364917(微信同号)

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岗位名称+学校

集团招聘官网:hr.leyoujia.com(含更多招聘行程安排、师哥师姐风采)


1562306908(1)乐有家招聘公众号

终审:校企合作 / 产教融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