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招聘

广州中旭恒创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3-12-06 15:47:19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州中旭恒创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一、公司简介

广州中旭恒创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中旭恒创产业集团,总部设在上海。上海中旭恒创产业集团立足产业发展,于2021年承接整合国内领先产业园区运营商启迪协信科技园和国家级商用车标杆品牌协信汽车公园两大产业平台,以标准化体系和创新服务为抓手,打造全国领先的科技园投资运营和智慧园区服务平台。聚焦运营管理、资产服务、产业服务三个核心业务,抓住产业经济发展的城市升级、资产升级、产业升级、服务升级的历史机遇,成为中国领先的产业综合运营服务商。

二、招聘岗位—招商实习生(3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招商相关项目资料的整理和研究与分析;

2、参与招商项目推进及与落地的相关工作;

3、了解招商项目管理基本方法,根据公司项目落地情况,及时发展卡点与问题;

4、汇总招商项目资料,建立项目档案并做好档案分类管理;

5、协助处理招商中心接待工作;

6、协助处理人力行政、财务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2024年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产业园项目类实习经验优先;

2、沟通表达良好,形象气质佳;

3、思维系统性及文笔较好,思路清晰。

实习待遇

100-150元/天,按天计算,按月结算。

上班时间9:00-18:00;一周4天以上(可周六、周日实习)

四、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马先生15920308375 (微信同号)

简历接收邮箱:mazhihao@sincere.com.cn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香山大道南2号云享新经济生态园(E.C.PARK)A座

终审:校企合作 / 产教融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