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招聘

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3-11-21 16:25: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榄菊)是国内早期电热驱蚊产品的制造企业。通过41年的深耕细作,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家庭卫生杀虫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参与了行业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目前,榄菊是国内拥有自主研发、生产全系列消杀产品、全国布局的企业集团,分别在全国各地投资建立了六大生产基地、五大蚊虫抗性监测中心,拥有近千家经销商伙伴,产品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榄菊集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为行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曾先后荣获“中国日化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民营化工企业”、“中国轻工行业先进集体”、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等殊荣。2020年至2022年,榄菊连续三年荣登被喻为行业发展“晴雨表”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并连续十三年荣获中国轻工业日用杂品行业十强企业殊荣,展现出榄菊集团从“制造”到“智造”的高质量发展活力,成为中国家庭卫生杀虫行业一面闪亮的旗帜。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人力资资源实习生(实习补贴100元/天)

任职要求:

1、工作细心、负责,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人力资源、行政管理、法学等专业。

3、实习期表现优秀,拿到毕业证可聘为正式员工。

岗位职责

1、负责员工人事异动的手续的处理。

2、负责员工人事档案信息的建立、整理、归档。

3、负责员工合同劳动管理。

4、负责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小姐

联系电话:0760-22129601

邮箱: liangjieqiong@lanju.cn

微信号:865053915

企业官网: http://www.lanju.cn/

 

 

终审:校企合作 / 产教融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