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招聘

北京瑞达恒建筑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3-11-13 10:55:02 浏览次数: 【字体:

北京瑞达恒建筑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RCC瑞达恒是建筑行业知名的互联网软件公司,成立了16年,员工规模超1200人,是一家以从事专业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属于行业龙头企业。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信息调研员-造价方向

岗位职责

1.运用互联网搜索供应商联系方式;

2.通过电话调研的方式,收集建材价格等相关信息,为客户提供客观真实的材料价格,确保项目采购的高效和阳光;

3.根据规范的标准和流程,将收集到的合格资讯第一时间上传到系统。

、岗位优势

1.多劳多得岗位性质,稳定高薪,入职8个月至一年以上的员工,目前薪酬稳定在1w左右;

2.早九晚六周末双休,工作生活平衡;

3.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将专业知识在实践当中得以运用;

4.电话沟通模式,充分锻炼沟通表达、灵活性和抗压、学习能力,通过培训全方面提升你的综合实力;

5.明朗的晋升通道:一年2次机会,职级和管理方向双通道选择,职级晋升底薪浮动,管理晋升带团队。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越华路112号珠江国际大厦26层(靠近公园前地铁站F出口)
  公司招聘官网:www.rccchina.com/recruit_index
  公司官网:www.rccchina.com
  简历投递邮箱:Jesse.liu@rccchina.com以“姓名+XX学校”命名
  联系方式:刘小姐020-85010868-8122/15384467082(微信同号)

终审:校企合作 / 产教融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