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通知

关于2024年元旦假期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12-27 11: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2024年元旦假期温馨提示

亲爱的同学们

2024年元旦将至。在此,教务处祝大家平安喜乐、万事胜意。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元旦假期,温馨提示如下:

1、注意人身安全。出行选乘交通工具时,注意识别营运公司的资质乘坐正规交通工具。 注意饮食卫生,不到无证经营的摊点、餐馆就餐。

2、注意财产安全妥善保管好钱物、证件等增强财产安全意识,接到陌生电话时保持警惕,遇到问题及时与学院指导老师沟通。

3、注意网络安全合理安排上网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高度警惕各类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抵制各类“刷单”行为,发现问题及时报警。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防范各类“套路贷”,不参与网络不良借贷。

4、虽天气寒冷,但仍要防范溺水事件的发生。不靠近海边、水库、池塘、水井、石坑、土坑、河道等各种危险水域。严禁私自到水边钓鱼、戏水、捞鱼虾等,不在没有专业人员陪同或是没有佩戴救生设备的情况下玩水上项目。

5、假期如果有出游计划的同学,要密切关注天气预报,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预防甲流等流行性感冒。

广州华立学院教务处

2023年12月28日

终审:校企合作 / 产教融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