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风采

19级优秀实习生——朱宥燊

发布时间:2023-12-12 15: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朱宥燊 19机械1班

实习单位:广州台茂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实习心得体会:

  在本学期的实习生活中,我非常荣幸可以成为广州台茂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一员,在这里学会了钳工的装配知识,结合课本内容与生产实际,我深入的了解了数控机床的各个零部件的作用。在实习期间,通过对零件机械加工工艺的分析,以及零件加工过程中所用的机床,夹具、量具等工艺装备,把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起来,让我们的考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工作能力得到有效的提高。通过实习,广泛接触工人和听工人技术人员的专题报告,学习他们的好的增产经验,技术革新和成果,实践中的经验,学习他们在机械行中的无私贡献精神。通过实习,掌握一台机床从毛坯到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组织管理,设备选择和车间布置等方面的知识,扩大知识面,开阔了视野。通过记实习日记,写实习报告,锻炼与培养我们的观察,分析问题以及搜集和整理技术资料等方面的能力。

  实习是每一个大学毕业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它使我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也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们以后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实习的这段时间,我懂了不少东西。为此,我收益颇丰。

 

5a06bcd79277619cc1b04e559321794

终审:校企合作 / 产教融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