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华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广州华立学院获批首批继续教育发展共同体实验校

发布时间:2024-03-28 10: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州华立学院获批首批继续教育发展共同体实验校

2024年3月25日,广州华立学院副校长欧洁梅、广州华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麻建良一行2人,赴南京参加由中国成人教育学会(China Adult Education Association)主办的全国继续教育发展共同体组建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高校还有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等200余所第一批继续教育发展共同体实验校。会议内容包括项目组介绍项目及共同体组建规则和要求、专家专题讲座、共同体组长招募组员宣讲、共同体签约仪式、共同体研讨和制订建设规划和发展目标。

会场主屏

 

授牌

 

主会场

 

授牌仪式

 

 

广州华立学院作为首批继续教育发展共同体实验校,联合暨南大学等名校共同推进“粤港澳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及职业教育三教统筹协同创新共同体”项目。项目目标是立足珠三角,深耕粤港澳,以市场为导向,培育大批优秀职业专才,建立更大的职业人才库;整合优势资源和专业,建立以经济与管理类和计算机类为基础的技能人才培育联盟;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人才流动,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分会场

 

组长单位

 

分会场

 

组长单位

 

 

共同体将通过建立发展机制,制定合作规划,推进平台建设与资源共享,促进继续教育人才培养与交流;推进课程建设和教学创新,开展职业资格认证与就业服务、科研合作与技术转移,逐步实现粤港澳大湾区继续教育资源的互联互通和优化配置,最终达到提升区域竞争力和人才培养水平的目标。

大合影

 

大合影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终审:继续教育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