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资讯>团学要闻>详细内容

关于推报第八届广东志愿服务金银铜奖名单的公示

来源:团委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1-19 22: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推报第八届广东志愿服务金银铜奖名单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关于开展第八届广东志愿服务金银铜奖宣传推选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我校组织了“个人奖(含金、银、铜)”、“集体奖(含金、银、铜)、优秀志愿服务工作者的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报、校团委评议,现拟推荐以下组织和个人参加相关奖项评选。现予以公示:

 

一、铜奖个人

伍星怡(女,共青团员,经贸与外语学院2022级经济与金融专业,现任经贸与外语学院2022级经济与金融2班团支书) 

 

二、铜奖集体

广州华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为增强评选工作的透明度和科学性,现将“个人奖(含金、银、铜)”、“集体奖(含金、银、铜)”推选组织和个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119日至2024123日。公示期间,如对推选组织和个人名单有异议,请于2024123日前向校团委反映。受理电话:020-82906431。

 

 

 

 

共青团广州华立学院委员会

2024119

 

终审:团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