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资讯>团学要闻>详细内容

2023年秋季学期灯塔学习会暨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1-23 13:42:12 浏览次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1125133910

 11月23日,我校在二号报告厅举行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灯塔学习会暨专题培训。

在本次灯塔学习会暨专题培训会中,党委副书记李玉林老师、团委书记王韬老师、各位团委常委会委员,以及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

党委副书记李玉林在授课中讲到:希望寄予青年,未来基于青年,梦想属于青年。青年学生肩负着历史使命,背负着民族复兴。同时,李玉林老师希望我校青年学生能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在生活与学习中做出更好且正确的抉择,在团学工作当中能全心全意为老师学生服务,团学干部能做好学生老师与广州华立学院共青团之间的联系纽带,将学校的主导思想贯彻到学生当中去。

肩鸿任钜踏歌行,功不唐捐玉汝成。新一代青年生于华夏葳蕤蓬勃的时代,吾辈当如鲲鹏展翅扶摇直上,众万云飞渡仍不改从容,以积极开放的态度,积充盈的力量。虽鹏翅之偶垂,鸿肩就息。倘否泰来,指顾之间,终当苏而复上。

至此,2023年秋季学期灯塔学习会暨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终审:团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