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教育学院与奥启贝教育集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8 10:47:5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教育学院与奥启贝教育集团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mmexport1704440274464(1)

1 校企代表合影

为进一步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共融,促进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2415日上午,广州华立学院奥启贝教育集团进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mmexport1704440252675(1)

2 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广州华立学院教学院长程静、书记戴礼祥、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谢明丽、沈夏颖,以及奥启贝教育集团董事长黄勤崧、总经理黎俊杰、总监向晶及集团各园园长出席签约仪式。

mmexport1704440857069(1)

3 校企代表交流实践教学共建

黄董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强调实践教学共建意义的同时,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同创共建,共谋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推进学前教育事业发展。

程院长奥启贝教育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广州华立学院教育学院办学特色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应从幼儿园实际需求出发,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突出教育教学、推动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新局面。

mmexport1704440249620(1)

4 校企代表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程院长与黄董共同签署了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为幼儿教学实践基授牌

mmexport1704440290613(1)

5 奥启贝教育集团带领参观旗下幼儿园教学环境和教学过程

签约仪式后,程院长一行调研参观了奥启贝教育集团旗下里水美加伦实验幼儿园、优贝乐早教中心、大沥爱童宝实验幼儿园教学环境和教学过程。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发挥共建、共享、共进的合作优势,形成特色化、常态化、长效化发展机制,共同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校企合作 / 产教融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