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风采

19级优秀实习生——卓泰旭

发布时间:2023-12-12 15: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卓泰旭 19电气8班

实习单位:广州华立学院

实习心得体会:

在这段实习期间,我能快速的适应单位的环境,融入办公室集体,用心跟同事沟通,更好的完成既定的任务。我庆幸也感激有这样一个实习的机会,能够在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很好的提高自我、锻炼自我,我认真刻苦、吃苦耐劳。积极完成本职工作以及上级或部门安排的各项任务。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够虚心向办公室的老师请教,老师们也会耐心的指导我,对于别人提出的工作建议,我会虚心听取,在工作中出现的一些失误,我也会记忆心中,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时,我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脚踏实地的工作。

至此,我的社会实习工作圆满结束。其间还有太多种种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但我会一向记得这次经历,并会牢记大家的教诲,在将来很好的鞭策自我,努力学习,努力迈向人生的新台阶。

终审:校企合作 / 产教融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