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华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学生成绩查询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8 14:57:35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学生成绩查询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2023级同学们:

 

为进一步规范成绩管理,确保学生成绩管理的严肃性,现对学期成绩查询工作做如下安排:

 

1.成绩查询时间:2024年1月9日起。

2.所有学生务必于2024年1月12日前登录学习系统查询、确认本人成绩;

3.查询方法:在学习平台学生工作室查看。

4.学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或未查到已参加考试的科目成绩的,可办理成绩复查申请。申请成绩复查的同学,请于2024年1月9日-1月16日将复查申请报至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科。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成绩复查申请办理时间于2024年1月12日下午17:00截止,逾期将不再受理。

5.有不及格课程、办理缓考、重修的同学,请在假期认真复习,学生下学期补(缓)考、重修考试时间为2024年2月25-29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8日

 

终审:继续教育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