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

汉语言文学

发布时间:2023-06-19 10:45:33 浏览次数: 【字体:

汉语言文学

(学制4年 文学学士)

 

主要课程:基础写作、语言学概论、文学概论、古代汉语、现代汉语、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代文学、中国当代文学、马克思主义文论、中国古典文献学、外国文学、普通心理学、教育学原理、中外教育史、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哲学、教育心理学等。

就业领域:1.就职于中小学校及培训机构,从事中小学语文教育教学与学校或机构的教学管理工作;2.就职于传统新闻传播类的单位与企业,从事如报纸、杂志社、出版社、电台、电视台、影视公司的编采岗位工作,也可进入网络新媒体公司,从事宣传、采编、策划、传播以及运营、管理等岗位工作;3.就职于国企、外企及事业单位,担任能处理文案及文创、策划的文秘及管理岗位方面的工作;4.考取公务员,也可以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和博士。


 

终审:招生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