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广州华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16:59:23 浏览次数: 【字体:

412日上午,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次教学工作例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兴华主持,副校长易健民出席并讲话。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科办主任、教务处及江门校区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始,张淑丽副处长通报了三月份教学建设和教研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包括广州华立学院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拟定专业负责人选拔及管理办法广州华立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方案、完成2024年9个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等工作;并作了四月份重点的工作安排,包括专业负责人和教学团队选拔、启动校级一流专业申报和评审、毕业论文(设计)检查情况总结及后续工作安排、组织2023年省级质量工程及教学改革项目开题论证、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研究课题开题等工作。

教务处处长助理陈晓生进行了系统人培数据核对工作、独立重修班及重考工作、本学期排课进度安排、2024年秋季教材征订及本学期教材立项准备工作、学籍管理及毕业生的工作安排。教务处校外实践科陈云苑对2024届学生生产实习工作、2025届学生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基地维护建设工作作出安排。

陆兴华处长对拟定专业负责人选拔及管理办法进行了补充解读,并对新办专业准备和微专业建设、人培修订、马工程教材使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易健民副校长肯定了本次教学工作例会的成果并提出了建议。


终审:教务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