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广州华立学院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17:22: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我校在接待室召开广州华立学院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内容有两项,分别是审议广州华立学院关于发放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奖学金(奖励金)的决定和审议广州华立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

会议开始,欧洁梅副校长首先提出这是我校自成立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以来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她非常开心。接着她介绍了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成立的原因、组成以及工作要求。最后欧洁梅副校长对我校学生竞赛总体水平更上一层楼提出了殷切期盼,她指出目前我校学生竞赛排名在广东省处于中上水平,但这远远是不够的,因此我们要通过完善管理办法和激励政策、加强过程管理和考核,以此来激发学生和教师的竞赛参与度,提升我校的学生竞赛水平。

接着教务处陆兴华处长汇报了我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科竞赛奖学金(奖励金)认定情况,根据广州华立院教字〔2022〕57 号文件规定,决定对共计26个竞赛团队(包含3个突破团队)予以表彰和奖励。学科竞赛管理委员会委员们就汇报内容进行讨论,讨论结果全员同意。

其次陆处长汇报了广州华立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主要汇报内容包括我校学科竞赛的类别构成及A类赛事的目录,委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体育部苏斌部长提出我校学生竞赛分为三类,分别为艺术类、体育类和学科类,建议三者统一标准,例如统一界定不同类别赛事的层次和影响力。秘书处对各位委员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记录,会后将根据委员们的建议对广州华立学院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进行修订。

最后欧洁梅副校长做本次会议总结,并对学生竞赛管理委员会后续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下次会议工作安排。


终审:教务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