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广州华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18:30:4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上午,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陆兴华主持,副校长欧洁梅、易健民出席并讲话。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科办主任、教务处及江门校区相关人员参会。

26543324478649735

会议伊始,陆兴华处长通报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情况,对教师备课、教师到岗、教材持有率、教学设备、学生课堂纪律、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反馈。然后带领大家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银龄教师支持民办教育行动实施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政策要点、保障措施、组织实施进行了解读。然后通报了各学院未排课情况和各学院教材订购率和教材持有率,要求各学院克服任课教师不足的问题,尽快完成排课,欧洁梅副校长也强调,拟开课程务必在第20周和新学期开学前完成,务必保证教材持有率准确。另外,陆兴华处长分别介绍了教研科、教务科、校外实践教学科的年度工作计划,将每个月的工作进行了细化,使各学院明确各个时间段的工作安排。

教务处副处长张淑丽对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要求,部署了新办专业学位评估工作安排,通报了对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工作进展及工作要求,说明了学生学科竞赛管理相关要求,以及质量工程建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建设教学团队和一流课程)。

409848359863225952

教务处处长助理陈晓生进行了通识选修课选课工作、学期初补考、重修、巡考工作、教材专项检查工作及要求、学籍管理工作、辅修专业及双学位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的工作安排。教务处校外实践科陈云苑对2024届学生生产实习收尾工作、2024届学生第二学期毕业实习工作、2025届学生最后一年教学模式选择统计工作、基地维护建设工作作出安排。

最后,欧洁梅副校长从迎接本科合格评估的角度,要求各教学单位加强教学管理的计划性、规范性和执行力,务必强化责任意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部署,保证教学数据真实性,使工作过程和成果可视化。


终审:教务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