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4-03-06 16:45: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新学期学期初教学有序开展,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保证授课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由学校校长、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组织,联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处、二级学院、学生处对开学前和开学第一周的教学设施、设备、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计算机工程学院 计算机工程学院

开学前一周对集体备课、课表、教材、教室设施、教学设备、教室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排查部分教室设备、卫生等问题已由相关部门解决,开学前各学院对教师备课、课表进行了检查,并将课表信息通知每位教师和学生。开学第一周,教师到岗情况整体良好,发现个别教师上课迟到,已教开出学事故;新教师对教学设备不熟悉,需要加强培训;学生整体学生课堂纪良好,出现迟到情况;多数班级班风学风较好,也有学生玩手机,吃早餐情况;班级前排入座率较低;出现较多学生未使用教材的情况。

通识教育学院 通识教育学院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期初教学检查完成后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分别形成了《开学教学检查简报》,从细化工作落实、基本保障到位、强化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整改。      

  开学初我校教学运行总体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今后要以教学检查为契机,加强常规教学管理,保障教学运行,确保教学质量整体提高。


终审:教务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