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办事流程>其他>详细内容

其他

关于教师网上调课、停课、补课的填写说明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2-03-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本学期开始要求教师调课、停课、补课需先于学院教务网上填写,根据近期教师填写的情况再次做出填写说明,要求教师需认真填写申请表,且需按照规定的时间登录系统查询审核是否通过的结果。
填写说明如下:
    1、 课程选择,此项选择主要是要教师选择相应的班级,在课程选择下方可看到相应的教学班级。
    2、变动信息,此项主要是针对相应班级的上课时间段,也就是教师需要调课、停课的时间段的选择。
    3、变动前信息,此项为教师调课、停课的时间,只需填写需调课、停课的起始周和结束周,也就是填写停课、调课的周次,例如:教师需调课的周次为第七周,那么起始周填写7,结束周填写7。
    4、变动后信息为教师需要补课的时间、地点和周次,其中起始周和结束周为教师补课的周次,如果教师在第九周补课,那么起始周为9,结束周为9;星期几、第几节、单双周、长度为补课的时间,教师在填写此项时要选确定学生班级是否有空闲时间段可以补课,否则将会出现冲突而导致审核不通过。在填写使用教室时需考虑是否需变更教室类别,如不需要的可以点击“检测可使用教室”按钮,检测空教室。
    5、教师填写申请表时必须填写变动原因,否则将有可能导致审核不通过。
    6、教师填写完毕之后,可以输出之后打印或者直接打印,打印申请单后凭单至教务处教务科办理审核手续。
    7、审核时间一般为每周的周三、周五早上10点。如有申请调课、停课、补课的教师需在周三、周五之后登陆系统查询。
解释未详尽之处,教务处教务科负责解释,教师可致电教务处咨询,联系电话:82901324
 
 
 
 
 
教务处
2012年3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