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9 18:46:38 浏览次数: 【字体: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4年1月19日,广州华立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在6教703隆重举行了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吴娟主持,院长戴剑平、党总支书记黄叔贤和副院长王睿发表重要讲话,全体传艺教师参加。学院领导们回顾了我院在过去一学期里完成的教学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为未来的发展勾画蓝图。

截屏2024-01-19 11.01.38

截屏2024-01-19 13.23.57

戴院长在会上发表讲话。首先他对学院四十余名新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戴院长详细阐述我院“应用技术大学创新之路”的教育理念和“一体两翼讲技术,全面发展看服务”的办学定位,传媒类专业的特色是“大传播 全媒体 新技术”,艺术设计类专业的特色是“新文科 新艺术 新设计”,教学工作应当更好地适应“媒介融合”及“新文科”的发展趋势,以培养出更多适应当下业界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人才。他还着重强调了下学期的教学重点:教育部学科评估。在会上,戴剑平院长激励大家共同迎接未来的挑战,成为学生满意的教育者。他鼓励新老教师努力成为人民教育的楷模,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大湾区。

截屏2024-01-19 11.00.32

黄叔贤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学管线的工作,我院辅导员和班主任毫不懈怠地关心学生,将学生的事作为第一大事,及时、负责任的处理,并且在此过程中收获了学生的肯定,过去的一学期是快乐的一学期。同时他强调寒假期间,需要提高包括消防、食品、交通和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安全意识,也呼吁假期要积极关心学生动态,不断提升个人素养,成为人民的教育楷模。

截屏2024-01-19 11.01.12

王睿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并给予过去一学期传艺学院关键词为“充实”,他感谢老师们这一学期来的辛勤工作,使得教学与科研各方面都顺利进行。王院长也强调了假期仍需关注大四学生的论文指导工作,积极与实习学生进行有效沟通。他还提到了教学大纲的修订和学院科研团队的组建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此外,学工办主任喻明娥老师对班主任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梳理,实验室主任梁思聪老师也详细讲解了户外教学的申请流程,确保学生在实践中能够获得充分的学习体验。 

ee9b4f17e71138ee2787d0c8828a586

最后,学院四十余名新教师纷纷发言,展现了自己的专业背景以及加入传艺大家庭的美好期待。本次大会在我校综合楼前的大合照中隆重谢幕。

 



终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