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广州华立集团总经理亲临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共谋未来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24-01-13 09:33:1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年伊始新气象 领导视察给力量

——广州华立集团总经理亲临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共谋未来发展之路

2024年1月11日,广州华立大学集团负责人张裕德莅临华立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院院长戴剑平教授、书记黄叔贤、办公室主任吴娟、教工办主任林淑萍、学工办主任喻明娥及各系主任共同参加了座谈会。戴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计划、校企合作、专业方向设计、学科点建设以及与新兴行业公司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和面临的挑战。

/Users/ddd/Library/Containers/com.kingsoft.wpsoffice.mac/Data/tmp/picturecompress_20240111112632/output_1.jpgoutput_1

戴院长在会上特别强调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与行业需求的紧密结合,并向集团领导表达了感谢。他还分享了学院如何根据行业发展动态灵活调整专业方向和人培方案,并提到在学科点建设上遇到的一些问题。戴院长还分享了学院与新兴行业公司展开合作的宝贵经验以及面临的挑战,与会领导更深入地了解了学院的工作和发展状况。

 

/Users/ddd/Library/Containers/com.kingsoft.wpsoffice.mac/Data/tmp/picturecompress_20240111112710/output_1.jpgoutput_1

张裕德总经理对学院的工作表示高度关注,并亲自视察了学院的专业发展情况。他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和行业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鼓励学院在未来更深入地开展校企合作,培养更多与市场需求相契合的专业人才。

 

/Users/ddd/Library/Containers/com.kingsoft.wpsoffice.mac/Data/tmp/picturecompress_20240111112753/output_1.jpgoutput_1

会议中,各系主任也纷纷参与讨论,分享了各自系别在教学和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他们就如何更好地与行业对接、调整课程体系以适应市场需求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领导们在倾听系主任们发言的同时,表达了对他们在推动学院发展方面的深切关爱与支持。

/Users/ddd/Library/Containers/com.kingsoft.wpsoffice.mac/Data/tmp/picturecompress_20240111112809/output_1.jpgoutput_1

临近尾声,与会人员共同讨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方向和重点。一致认为在不断变化的社会和行业中,学院需要保持敏锐的洞察力,灵活调整培养计划,促进学生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张裕德总经理表达了对学院的关切,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学院的支持力度,共同助力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培养更多适应未来社会需求的优秀人才。                                                                    

 

图文:狄希雁

初审:吴娟

复审:吴娟

 

终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