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校长带队教务处莅临传艺学院开展人培方案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20:49:44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字:王烁、林榕 图片:王烁

3月14日下午,广州华立学院欧洁梅副校长及教务处领导,来到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的调研工作。传艺学院院长戴剑平教授、教科办主任王睿及传艺学院各系主任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c0df9c6624100b21e2d85787fcc6e23

传艺学院院长戴剑平教授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发展目标和前景进行了展望。戴剑平院长表示,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培养一流的应用技术类专业为目标,树立“新时代、新观念、新文科、新技术、新实验、新能力”的教学观念,打造具有“华立特色”的人才培养方案,着力培养有学习能力、创造力、团队协作能力的传媒与艺术人才。

       

802dd9a1ad37d092523364beafd3fdd

 

传艺学院班子成员从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和学生培养、传艺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根据学生学习及教学情况对新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dcca3cf800eb4219b204f75a3db7156

 

学校领导对传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果表示了肯定和赞许,副校长欧洁梅指出,学校很重视传艺学院的建设,也会尽可能的提供更多资源来支持传艺学院的发展,并对学院现存的问题、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新一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终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