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学科建设>详细内容

学科建设

明方向讲联动 专业建设谱新篇传艺学院开展专业人培方案联动修订辅导活动2023学年六个一工程项目落地第三站

发布时间:2023-04-06 20:52: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广州华立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科建设,强化专业的沟通与交流,传艺学院于2023年4月6日,在六号教学楼816开展人培方案修订学术讨论会,网络与新媒体和影视摄影与制作系部分老师参与了交流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专家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刘光雷教授、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张静民教授。传艺学院院长戴建平教授以及我院相关专业的学科教师与会。本次会议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系主任方洲老师、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系主任王烁老师共同主持。

DSC_0011 2

参会嘉宾与老师

 

本次会议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修订展开讨论,座谈会中,刘光磊教授指出,学科教学课程设置不能太单一,要设计丰富多样化的教学内容,并且注重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相结合,培养实践应用型人才和理论型人才。同时他强调,教师要注重主旋律的价值传输,鼓励学生参加各种专业竞赛,开拓眼界、丰富经历。

DSC_0072

刘光磊教授分享教学经验

 

在互动环节,老师们积极交流,教授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交流现场氛围融洽。刘教授强调我院的定位是培养传媒一线人才,老师们应鼓励学生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最后教授鼓励老师们在假期生活中积极进行实践研究、发表期刊论文,进而提升自我价值。

DSC_0057

讲座互动交流环节

 

座谈会最后,刘光磊教授对我院的学科建设赋予殷切期望和诚挚祝福,参加讲座的老师们都收获颇多,相信传艺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和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将会越来越好。

DSC_0023 2

刘光磊教授对学院建设寄予厚望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年4月6日

撰稿人:许莹莹

初审:方洲

复审:梁思聪

终审:吴娟

 

终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